政學 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

 

civilitas

2007年末,一群熱心學術的政政同學提出出版一本學生學術刊物的構想,結果得到許多同學和老師的支持,並將刊物取名《政學》。2008年,第一期《政學》正式出版,此後每年一期,迄今已出版至第七期。

《政學》編輯委員會一年一屆,由政政系學生組成,全權負責刊物出版工作。所有投稿本刊的作品,都會由相關領域的學者實行匿名評審。已刊登的文章涵蓋政治學不同領域,包括政治理論、香港及中國政治、國際關係、政治經濟學及公共行政等。

本刊不少作者後來都繼續攻讀碩士和博士,成為相關領域的優秀年青學者。

《政學》秉持學術多元的原則,歡迎本科生及研究生投稿。投稿可寄以下地址:

電郵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地址: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《政學》編輯委員會

 

請點擊以下連結閱讀第一至七期《政學》: